English  |   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2014年SAS高校数据分析大赛上海宣讲会 ——大数据时代下的SAS

2014年SAS高校数据分析大赛上海宣讲会

— —大数据时代下的SAS软件

 

摘要: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更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利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来实现精细化服务和管理。SAS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供应商,有着38年为客户提供成熟解决方案的经验,SAS将企业的分析能力划分为常规报表,即席查询,多维分析,警报,统计分析,预报,预测建模和优化8个等级,同时,SAS从数据管理,数据分析,商业智能和行业解决方案四个方面提供了完整的商业分析架构和平台,利用SAS BASE, SAS STAT等基础模块,SAS Enterprise Guide, SAS Enterprise Miner和SAS Text Miner等客户端数据分析工具,SAS Visual Analytics等可视化分析工具,帮助各个行业的企业透过表面数据深入洞察企业绩效、客户、市场、风险等方面的情况,从而让企业能够做出正确的决策,持续改善经营业绩。

此次讲座给大家全面介绍SAS软件产品以及2014年SAS软件大赛情况,SAS软件大赛是由SAS中国公司主办的一次非盈利性的公益大赛,诚邀全国高校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完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告人:SAS中国公司资深技术顾问

时间:6月17日下午1:00—3: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

              SAS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