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Nielsen)校园宣讲会

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Nielsen)校园宣讲会-上海财经大学

 

主题:数据科学及电子商务的发展—尼尔森(Nielsen)2015校园行
时间:2015年3月12日 上海财经大学 14:30—16:30
地点:统计与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简介:尼尔森是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1923年由现代市场研究行业的奠基人之一的阿瑟.查尔斯.尼尔森先生创立,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尼尔森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来定制调查方案。对于一般性的调查需求,尼尔森拥有一套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的专有调查产品和方法,为客户提供最有力的可比性标准化数据。 尼尔森的主要客户是快速消费品的零售商和制造商。对于全球市场,同时也服务于汽车业、金融业、电信业和其他消费品集中行业。
    尼尔森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尼尔森传达全球和本土消费者关于“收看”和“购买”的核心媒介和市场营销资讯,分析和行业洞察,对全球超过千万消费者进行研究,为大部分位列美国财富 500强的快速消费品企业提供消费者洞察。尼尔森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市场,长达近一个世纪的运营经验,与逾1000名客户,保持平均长达30年的合作关系。

主题演讲1、 Greater China HR——Nielsen Introduction2、 Michael Link——Transitioning from Traditional Methods to Data Science: The New Big Data Frontier(从传统方法到数据科学的转变:大数据前沿)(报告人:Michael Link博士,公司高级副总裁)
3、 David Zeng——E-Commerce Development(电子商务的发展)(报告人:David Zeng,大中华区统计方法(Methods)团队的领导者)
4、 Pete Doe——Big Data – Big Insights(大数据-大视野)(报告人:Pete Doe,尼尔森公司高级副总裁,纽约尼尔森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