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5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 2018 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也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要求展品100%进口的大型博览会。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学院现状,统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11日在学院1316会议室召开“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当日活动。

 

 

活动以介绍什么是进博会,为什么要举办进博会开始;以四分钟短视频了解进博会有关情况;向全体党员宣读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支部各党员结合自己实际谈谈如何从我做起服务上海进博会。

 

 

教工党支部薛亮同志谈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行,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也是全面提升上海新一轮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和载体。当前,进口博览会已经进入倒计时100天决战决胜阶段,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展示良好形象,为进口博览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进博会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安排,勇当进博先锋志愿者,全力以赴,集中攻坚,为顺利办好家门口的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王钰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