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我院徐国祥教授中标2013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

我院徐国祥教授中标2013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

 

    2013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自3月18日向社会公开招标,截止到3月29日共收到有效申请214份。经组织专家会议和面试比选两轮评审,确定28个课题组中标。

    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徐国祥投标的题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中标。据悉,此课题共有19家单位参加投标,最终徐国祥教授领衔的团队经过两轮的评审后胜出,并作为A类立项,项目编号为2013-A-01-A 。

    2013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公开招标的评审程序为: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匿名)进行评审,每个课题选出2-3个入围课题组;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入围课题组进行面谈和比选,评出最终中标课题组。